师资培训中心
现任领导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师培 >>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黎铜和,现任师资培训中心书记。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和师资培训管理工作,曾主持职业院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培训班拓展训练100余场。

2000年7月至2006年9月,在学校学生处工作;2006年9月至2012年12月,担任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2012年12月至2021年1月,担任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期间,2017年8月至12月,被学校党委选派参加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组织的广东省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

先后获得了学校年度考核优秀、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十佳党员等荣誉称号。曾带领学生工作团队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称号。带领师生团队在2013—2019挑战杯省赛中,获得了7年7个特等奖(或金奖)的好成绩。

电话:020-38256669


姚屏,现任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培训学院院长,博士,教授,硕导,南粤优秀教师,美国休斯顿大学访问学者,广东省工业机器人智能驱控系统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焊接学会机器人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委员,担任多家学术期刊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广东省应用型研发重大专项、中国博士后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等各级课题多项;近年来,在MSSP、SMS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第一/通信作者SCI收录15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篇;以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专利30余项;主持获得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2项,获市厅级科技奖项7项。从事智能制造、机器人、职业技术教育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

电话:020-3825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