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线下培训疫情防控和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广州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财政厅资金使用推进要求,我校今年承担的国培、省培项目在2021年7月15日后可逐步开始开展线下培训工作。现对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及时做好相关工作部署

请各项目做好开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原计划在7月15日前开班的培训项目,请及时调整计划,推迟开班时间至7月15日后,同时做好计划变动后的工作部署安排,做好学员的安抚工作。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各项目在培训开展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师线下培训工作指南》(附件2)有关程序和各项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开班前培训学员和授课教师粤(穗)康码检查,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学员不可参加培训。各项目所在二级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疫情防控的巡查力度。

三、规范校园卡使用流程

为解决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的用餐问题,自本年度开始,我中心向网络中心申请办理了学员校园卡临时卡,各项目可于7月10日前到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办理领用手续,并及时充值。因周转资金有限,各项目结束后两周内须完成财务报销审批等相关手续。

校园卡收取工本费12元,在各项目经费用中支出。为使校园卡能够循环使用,所有登记用卡在项目结束后须全部收回交到师培中心办公室。各项目可在发放饭卡时向学员收取押金,如有遗失,押金不予退还。

四、规范培训学员文具用品

为规范和加强全校培训项目管理,提高我校培训品牌的整体形象,推动培训过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2021年国培、省培项目将统一使用带有学校LOGO的学员文具用品(含文件包、笔记本、签字笔、校园卡套),各项目在开班前两周(暑假开班的7月15日前)向我中心办公室申请领用,费用按50元/人的标准在各项目经费中支出。

五、强化过程督导

为进一步加强培训项目的过程督导,2021年国培、省培项目的督导人员由师资培训中心统一安排,主要以听课形式,对项目实施过程和总体效果进行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年度项目考核和项目负责人下一年度申请项目的参考依据。督导人员业绩金在各项目经费中支出。

校园卡、学员用具领取地点:东校区3栋304,联系人:许悦,电话:020-38265554



师资培训中心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