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中选广州市教育研究院2022年珠三角产业链调研项目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学院)成功中选广州市教育研究院2022年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珠三角产业链调研项目。

该项目通过携手开展珠三角范围内的三大产业链系列调研,了解广东省职业教育对应的主要产业链发展现状,分析产业岗位需求,为培养更符合产业需求的职业教育技能人才提供数据支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学院)为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自2001年起为全国职业院校和中小学开展教师培训工作。秉承“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的发展理念,历经20余年的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拥有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中心、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等多个高水平。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教育科学研究机构,致力于为广州市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支撑。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承担中等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的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课程实施、业务指导、教学质量管理、教师教研活动和培训、学生学科与专业实践(含技能竞赛)活动等工作和终身教育理论研究。

该项目的成功中选,对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教育与产业融通研究发展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天然 审核:黎铜和、姚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