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中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资讯 >> 正文

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8日,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在西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黎铜和主持,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对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对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这一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把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在调查研究中摸清情况、研究对策、解决问题,以小切口打开大局面,着力破解学校和部门发展难题,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接下来,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将根据《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部门2023年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