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中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资讯 >> 正文

师资培训中心举行班主任工作流程内训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培训工作,提高培训班主任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2022年4月7日下午,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学院)在工业中心801室举行了培训班班主任流程内训会,中心共9人参加。

中心副主任柏晶对我校2022年培训工作整体情况做了介绍,指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新的培训任务对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鼓励大家在内训会围绕班主任工作和培训课程资源建设两个主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供高效解决办法,为接下来的项目正式实施工作做好准备。同时,明确了各班主任今年承担的培训任务,要求大家按时高质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部主任罗燕随后就班主任工作职责、培训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同时对班主任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指导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技术资源部副主任王芹磊对今年我中心培训课程视频资源建设、培训宣传等作了补充说明。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内训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预期目标,对接下来即将展开的项目实施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帮助作用。

 

编辑:王天然 初审:王芹磊、罗燕 终审: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