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中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资讯 >> 正文

中心党支部赴河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一行6人赴河源市和平县阳明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黎铜和带领大家参观了和平县党组织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文物,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真实再现了和平县党组织同日本侵略者、国民党反动派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在场党员们感到了心灵的洗礼和感动。

党员们还参观了王阳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了王阳明的廉政言论、廉政举措、廉政事迹,了解了王阳明廉政文化五大核心(知行合一、清正廉洁、省察克制、刚正不阿、勤政亲民),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姚屏在现场向党员们做了曾国藩、王阳明的廉政思想的微党课讲解,讲解生动形象,结合情境和实际,令在场党员深受教育。

86C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