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中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资讯 >> 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202139日,师资培训中心在3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师资培训中心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黎铜和主持会议。

黎铜和带领全体教工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学习重点、核心要义进行了认真学习,并要求全体教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指出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教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工作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梳理培训工作存在的“短板”,守初心,担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