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中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资讯 >> 正文

关于首届教师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首届教师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我校作为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所在单位,拟推荐姚屏教授作为中职学校校长(教师)培训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许竹君教授作为中职学校校长(教师)培训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柏晶副研究员作为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3-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师资培训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老师,电话:38256632,办公地点:东校区3栋303。特此公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资培训中心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