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中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资讯 >> 正文

师资培训中心赴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培训合作,提高培训质量,3月30日,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培训学院院长)姚屏、副主任柏晶等一行人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师资培训及专家人才继续教育等开展调研。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岳巧云,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团队在岳巧云副校长的陪同下,观摩了中山职院立德楼一楼的学校建设规划沙盘(模型),听取了该校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办学成效。双方表示可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调研团队在该校实训校区合作大楼307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姚屏分享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资培训项目运营的经验做法,以及国培、省培师资培训相关政策精神,并表示下一步将推进双方优质资源互补,在国培、省培师资项目中展现新作为。双方围绕师资培训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政策趋势、项目开发、专家队伍、培训运营、激励机制、“双师型”师资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A6BA2

据悉,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2004年4月,孕育于“国家火炬计划”,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举办,委托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学校坐落在国家级火炬高新区,被八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和上千家企业天然环抱,是典型的“园区大学”。该校是国家首批“双高计划”——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一带一路”产教协同联盟广东省发起单位、“华南职业教育产学研合作实验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