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
中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资讯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11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爱国电影《金刚川》。

该片以抗美援朝时期真实案例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该片以三个视角讲述了志愿军工兵连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以血肉之躯反复修建被炸桥梁的英雄故事,演绎了感人至深的保家卫国情怀。

教职工们观影后认为该片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重温了革命岁月,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我们在工作中要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